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44024]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找对平台,全力以赴,袁琴的奋斗与财富故事

找对平台,全力以赴,袁琴的奋斗与财富故事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7 10:20:11 By 朱会想 阅读(4937)

袁琴的奋斗与财富故事

大家好,我叫袁琴,我出生在90年代初湖北省西南部一个贫苦农村家庭……

她叫袁琴,出生90年代初湖北省西南部一个贫苦农村家庭。自幼贫苦,但不甘于现状的她,注定拥有不平凡的人生!

下面跟随尚你美网络传媒,一起了解袁琴的奋斗与财富故事

我来自贫苦的农村

我来自偏远的农村,父母都是种地的,都靠天吃饭,遇上收成不好还经常饿肚子,一年到头只有碰上办喜事才能吃肉。

穿的,住的,用的就更不用说了。

父母从小便教育我和姐姐:“一定要努力读书,一定要出人头地。”

高中辍学到城里打工

无奈,因为家里穷,掏不出钱让我们读书。2005年,17岁的姐姐一个人跑到深圳打工了,靠着挣回来的钱给我继续读了两年,直到我上了高三,实在没办法了,我也离开了校园到广东打工去。那年我也17岁!

高中辍学到城里打工

没有学历,没有技术,没有背景,我只能到工厂里当普工,每天从事枯燥乏味的工作,拿着微薄的收入。我居然在那里呆了3年!

决心转行做美业

决心转行做美业

就在这个时候,我遇到了我生命中一个贵人:黑马(我以前的男朋友,现在的老公)。黑马认为在工厂里学不到技术,也赚不到钱,待着就是浪费时间。我们要找一份有前途的工作。

2012年过完年后,我就佛山顺德找到了一份叫美容导师的工作,从此进入美容行业。

决心转行做美业

也许我天生属于这个行业,我在化妆品公司认识了我生命中第二个贵人:我的老板王总。她很用心的栽培我,让我一步一步的成长。

我花了一个多月时间就成为一名的美导老师,半年后,王总开始教我做管理。别人不愿意去的店,我去;别人搞不定的店,我去;所有的疑难杂症,我想尽办法解决。那段日子很辛苦,但是收获很多。这验证了王总的话:越努力越幸运。

决心转行做美业

决心转行做美业

2013年,我和我老公开始组建自己的精英团队,到外地开拓市场,从东莞转战到福建,无往而不利。

我们事业慢慢步入正轨,也因此富裕起来。

创业的喜悦与汗泪

每一个打工者都有一个老板梦,我们也不例外。

2015年我们开了一家公司,主做拓客和美容院的店务管理。我们努力做好每一个项目,对每一个客户的尽心尽责。通过一年的努力,我们终于买下了人生中的一台奔驰车,成为了双方父母的骄傲!

随着美容业的不景气,生意也越来越难做了,我们尚且可以在夹缝中生存,赚点小钱,但始终无法让跟着我们的员工赚到大钱,也无法壮大自己的团队!

不断地寻找商机,却一次次与机会擦肩而过!

创业的喜悦与汗泪

考察尚你美毕生奋斗

考察尚你美

2018年的3月,我来到了尚你美成功基因全科班现场,认真听了公司的战略与政策,我内心激动无比,认定这就是我一直以来寻找的事业平台。

作为老板,能够让自己赚钱,买车买房,叫小成功,要做到大成功,就要帮助身边的人都赚大钱,买车买房,成就他们的梦想!尚你美就是让身边的人赚钱,买车买房,成就了无数人梦想的平台。

考察尚你美

我追崇尚你美的企业文化,佩服领导人的胸襟,所以我也苦口婆心叫老公参加尚你美讲师培训班,让他感受尚你美的企业文化。

在这3天2夜的培训班里,我与老公感触很多,决心用尽毕生精力做好这份事业。随后,我与老公开始了第二次创业历程。

收获团队、财富与荣誉

在尚你美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有回报,这是一个越努力收获越多的平台。

收获团队、财富与荣誉

收获团队、财富与荣誉

收获团队、财富与荣誉

我们没日没夜的工作,从以前的晚上12点睡觉,现在的凌晨2点睡觉,经常还通宵干活。我们努力打造自己的团队,增强团队凝聚力。

随着我们团队一天天壮大,不断地在尚你美收获财富,收获快乐,收获荣誉!

收获团队、财富与荣誉

我仅花了19天的时间就上了事业中心总裁,现在我每月收入比以前增加了一倍,还帮助我的团队赚钱,每个人月收入都是3-5万。更重要的是,我成为了尚你美商学院的一名股东,圆了我多年投办教育,为美业培养人才的夙愿。

收获团队、财富与荣誉

收获团队、财富与荣誉

我的成功就是找对平台,相信,然后全力以赴。感恩尚你美平台的,让我培养了一个的黑马团队,带着我们所有人实现了梦想。尚你美平台是真正经营成美业标杆的企业!

尚你美平台是一个人才和财富的制造基地。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有梦想,欢迎一起共享美业新经济、新平台!

关键词:尚你美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