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42783]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尚你美总裁张美的蜕变之旅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尚你美总裁张美的蜕变之旅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7 9:51:33 By 朱会想 阅读(5083)

尚你美总裁张美的蜕变之旅

张美,来自贫苦的农村,5岁撑起家庭,11岁进入社会赚钱,曲折的人生经历和永不服输的精神,闯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财富之路......

张美的财富故事

不幸的童年

我来自农村,家庭条件很穷,穷到只有过年才吃得上面条,平时只有喝粥、吃杂粮、啃野菜。农村房子是用木头和瓦片建的,我们住的老房子经过几十年的风吹日晒已经残旧不堪。每当下雨就到处漏水,我们拿着大桶小盆去接漏雨。

因为穷,爸爸和妈妈经常打架,闹得周边也不得安宁。就在我五岁那年,妈妈带我去买好多糖果和瓜子,一再的嘱咐我要听奶奶的话,第二天妈妈去赶集就再也没回来了。

妈妈走了以后家里就变得更糟糕了,爸爸在面瞎混,奶奶老了也干不了活,迫使我撑起这个家。我5岁必须去养猪,煮饭烧菜,照顾奶奶。

一年后,爸爸给我找了一个后妈,原以为生活会好起来,结果更惨,这个后妈对我和奶奶不好,经常打骂我们。后来爸爸发现了就把她赶走了,之后四处打听妈妈的下落。原来妈妈不但没有改嫁,是想办法做生意赚钱回来。

11岁开始赚钱养家

妈妈回来了,我的人生又发生改变了,那年我刚好9岁。这时候我该上学了,但是村里没有正规学校,一个教室三个年级坐,一个老师教。我在这学校什么都没学到。上了初中,由于基础太差,我根本学不来,于是对妈妈说,我不读书了,早点进社会赚钱。妈妈也知道我情况,说不读就出来干点事,能赚钱养家就行。

11岁开始赚钱养家

我11岁就出来工作了,一份工就是洗大碗,月薪50元,一年内换了20份工作,直到找到比较满意的做美发。

老板知道我对美发感兴趣,建议我去正轨学校学手艺,回来后做店长。我把这事情跟妈妈说了,她拿出800块支持我学手艺。我拿了800块钱到广州,参加尚艺学校学魔鬼班训练。学习非常艰苦,去了24个人,结果剩下四个,其中一个就是我。在这九天里,我瘦了十一斤,终于顺利毕业了,老板也实现对我的承诺,让我做店长。

11岁开始赚钱养家

我的技术和管理越来越成熟,妈妈掏钱给我开店,我终于当上了老板。随着店里生意越来越好,我招收了几个学员,慢慢培训自己的团队,两年后我们开了一家分店,员工打到30多个。

天降横祸,我要像妈妈那坚强起来

随着事业的发展,我们生活也慢慢改善了,就在这时候老天又给我开了一个玩笑。我接到了120电话说,我爸出车祸进了医院了,有生命危险。我丢下剪刀跑到医院,在手术室门口等六个小时,医生终于出来了,说病人情况不乐观,如果病人能醒过来就脱离生命危险。

12个小时之后,24个小时之后,72个小时之后,一个星期都没有醒来……医生说: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爸爸的离去让我整个人都崩溃了,但是妈妈很坚强,她对我们说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吃饭,不然也会饿死。她知道不能在这个时候倒下,她必须努力赚钱支撑整个家庭。

婚姻的甜蜜与泪水

找个在城里人,有车、有房、的好男人......

妈妈希望我找一个城里的,有车,有房,脾气好男人,下半辈子就有依靠了。我也很听话,找到了让她满意的男朋友,交往半年就结婚了。我老公一家人很好,结婚两年生了女儿,我也可以顺理成章的成为职业太太。

婚姻的甜蜜与泪水

但我是一个有事业心的人,赚钱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习惯。我趁着这段时间决定学点手艺技术什么的,但是老公极力反对,想将我圈养在家里带孩子。我不顾老公阻挠偷偷到外地去学习去了,到了车站还接到他的警告电话,如果执意要去,回来就离婚。当时我没放在心上,三天后回来,老公面直接将我赶出来、衣服、婚纱照全部从三楼往下扔。

没想到原本恩爱的夫妻居然落得如此下场,婚姻的打击让我再一次伤心欲绝,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觉得,我是不能离开事业的,如果这个男人不能理解,也不是我要找的男人,我心平气和的离了。

创业受骗一无所有,我像成了罪人,亲人、朋友都抛弃我

一年之后,有一位朋友突然来找我,商量合伙干一番事业,我马上答应了。我们开了一家会所,朋友负责管大局,我就管理技术方面,我们配合得很好。朋友人脉广,半年就让会所做得有声有色。

然而,又一次我从上海出差回来,刚下飞机接到妈妈电话,她又哭又闹,说我完蛋了,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了。原来我朋友背着我去赌,一晚欠了八十万高利贷,他把我们店30万,租车行20万抵押掉了。因为我以前很信任他,什么文件都让他一个人去签,所以抵押协议只要他签名就具备法律效力。

看着被法院封锁了的会所大门,我整颗心都凉了。回到家,妈妈又哭,又闹,又抱怨,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罪人。这次真的一无所有了,钱,朋友,亲情……

百折不挠寻找机会,我不能放弃,寻找崛起的机会

就在我不知何去何从时接到一个电话,是陈安之助教一个老师打给我的,他向我介绍一个发财路子。我们聊了一下,具体做什么我还不清楚,但我坚信,我一定会做好它的。反正我都已经这样了,再输也输不到那里去。

我带着身上所有财产400块钱,从昆明坐火车到郑州46个小时火车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决定加入公司,但是有三条要求:

一:两百条理由为什么加入公司

二:三天时间去陌拜三千张名片

三:一个星期内卖完一百本书

一容易实现,只要手机能上网,可以搜索百度,但是第二条和第三条就困难了,必须经受一番磨难。但是三天后,我就顺利加入了公司。然而在公司里,我也只不过是一名普通的业务员,每天打一百个电话推销公司,三个月没有一点收入,但是我不断学习,磨炼自己的销售技巧,直到第四个月才拿到一份工资。

就在我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妈妈打电话来说家里有事让我回去处理,我屁颠屁颠就赶回去了,家里事办完了之后,恰好朋友开店叫我去帮他打理,因为欠他人情,我只好留下来了帮他搭理。

经历了几次波折后,事业还是不愠不火,多年来的压力让我越来越憔悴了,脸上也长满了逗,而且越来越严重。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人生,我的人生应该收获金钱、事业、美貌与家庭。

加入尚你美

为了我脸上的逗,我用了很多产品始终不,心情糟透了。这一天我在家里刷朋友圈,看到朋友发出一个叫觅韵的产品,图片展示效果很不错,我就向他咨询。他给我寄一些让我体验,结果用了三天,脸上的逗就少了很多,后来继续用了一个多星期,就喜欢上觅韵了。

加入尚你美

后来我发现尚你美也在招商,可以收获财富、事业、与美丽。具体的细节朋友叫让我自己来看。到了2018年的3月份,我参加尚你美全科班,被它的企业文化深深感染了。这是一个真正企业与合伙人共同发展的平台,而且加入这个平台的人都成功地开辟一片天地。我毫不犹豫地加入了这个平台,一直待在广州做这份事业。

加入尚你美

加入尚你美

一路走来,有坎坷,有辛酸,有被拒绝时的失落,也有成长的喜悦。感恩尚你美平台的培训体系和互相帮助的精神文化。当我因业务不熟被店家拒绝时,因皮肤不好被美容师嫌弃时,我想起了我的过往,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我努力的成长着,不抱怨,不气馁,坚持大会小会必到,全力以赴,向身边的合伙人学习,慢慢的我有了信心和勇气。

加入尚你美

我带着真诚和责任心为所有店家和合伙人服务,第四个月我突破了,我的收入开始成倍增加,更让我心喜的是赢得了店家和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加入尚你美

收获事业、财富、家庭

收获事业、财富、家庭

无论前面有什么困难,不要轻易放弃

现在我已经成为尚你美事业中心总裁,成功打造了自己的团队,不但实现了财富倍增,就连跟随我的人也达到了月入3—5万。亲朋好友看到我在尚你美做得这么出色,纷纷向我示好,表示愿意加入我的团队。我也收获了财富、事业、家庭……

收获事业、财富、家庭

这都要感恩尚你美平台,感恩我的尚你美引路人王曼总裁,是她把这么好的平台机会分享给了我。还有平台中那些帮助我,信任我,我的所有总裁和合伙人。更感谢那些曾经讽刺我、打击我、背叛我的人,是他们成就了我的坚强和执着。

接下来,也要借助尚你美平台帮助更多人,让他们实现梦想。

关键词:尚你美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