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44078]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新征程,再出发|尚你美2020年终盛典大会圆满成功!

新征程,再出发|尚你美2020年终盛典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10 11:38:29 By 朱会想 阅读(5446)

送走金猪,又是一年激情岁月

迎来瑞鼠,又是一年如火时光

2020年1月13日

尚你美国际总部和分公司古方千蝶

联合举办的2020新春晚宴

在广东道大酒店悄然拉开帷幕

年会开场

董事长黄安平致辞

董事长黄安平致辞

晚宴正式拉开序幕,黄安平董事长上台发表了年会致辞,在回顾2019年的同时,也对2020充满了期许。

2019年,在领导们的带领和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喜人业绩。2020年,我们继续并肩前行,跨越新的挑战,迎接新的征程!

年会盛况

年会如期展开

年会如期展开

2020年1月13日晚上七点,年会如期展开,尚你美国际,觅韵和古方千蝶品牌部家人们共聚一堂,回顾一路奋斗与汗水,分享收获与奇迹。

带着新年的祝福,怀着腾飞的憧憬,激情四溢,斗志昂扬,点燃了盛典的序幕,在主持人的铿锵有力的祝福开场声中,尚你美国际总部和分公司古方千蝶2020年会正式开启!

公司创始人向大家敬酒祝福

敬酒

尚你美国际总部和分公司古方千蝶高层领导一起举杯,祝愿尚你美人万事胜意,明天更美好!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充满信心。

颁奖

今天是尚你美国际总部和分公司古方千蝶的年终盛典,同时也是年度员工的表彰大会,在这一年里,公司的收获当然离不开一个个的员工,离不开在座每一名员工的默默奉献。

一路走来或许有艰辛,有困扰,有失败,但一次成功的背后,都凝聚了一次次的努力和付出,因此成就了尚你美国际精彩的2019年。

接下来要颁发的是尚你美国际员工奖,这份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尚你美国际未来发展的使命与担当。

进步奖

进步奖:

员工奖

员工奖:

服务之星奖

服务之星奖:

奉献奖

奉献奖:

获奖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鼓励,2020年大家再接再厉!

现场抢红包

游戏

唱企业歌《大爱和美》

庆生,现场抢红包

尚你美人个个“身怀绝技”,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欢笑不断,掌声连连

颁奖完后,大家一同唱起了企业歌《大爱和美》助兴,并跟着节奏摇摆,现场欢声笑语嗨不停。

尚你美人个个“身怀绝技”,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欢笑不断,掌声连连

舞毕,公司还贴心地当月寿星准备了蛋糕,在大家的祝福下,度过一个了温暖而美好的生日。

公司还贴心地当月寿星准备了蛋糕

尚你美人个个“身怀绝技”,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欢笑不断,掌声连连

接下来,当然是“红包大战”啦,尚你美国际总部和分公司古方千蝶领导高层们接连给大家发新年红包,直接把整场宴会推向高潮,每个人抢红包抢到手软,不少小伙伴们直呼太给力啦,抢的贼过瘾!

尚你美人个个“身怀绝技”,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欢笑不断,掌声连连

现场进行了多次抽红包,简直就是玩心跳和运气,每个抽到奖的宝宝们可是笑开了花。

一个精彩的年会怎么能少了表演呢?尚你美人个个“身怀绝技”,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欢笑不断,掌声连连。

新年寄语

回首2019年

岁月匆匆,人海茫茫

共同的心愿与目标

使我们相逢在这里

赢战2020,我们相信

我们一定赢!

至此

尚你美国际总部和分公司古方千蝶

2020年会盛典圆满结束

尚你美国际董事长黄安平

给大家送了一份新年祝福哦!

关键词:尚你美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