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42528]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励志人生|杨甜: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励志人生|杨甜: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10 11:11:54 By 朱会想 阅读(5089)

我的打工生涯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大家好,我是杨甜,我来自湖南怀化的一个侗族女孩,从小就希望走出小山村到外面看看世界。2003年,我才16岁,我来到了美丽的大城市深圳,可是这个城市仿佛跟我没有关系,因为我只是富士康公司的一名产线员工。尽管我们当时接触的是先进的电脑科技,但每天工作12个小时,单调又艰辛,可我还是没有放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慢慢当上了线上的技术员,后调任产品工艺文员,一干就是四年。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不甘平庸

2007年,我回到省城长沙,开始到大商场做化妆品专柜销售,后来做品牌服装店长,加入一家专业公司当一名培训讲师。那时候我特羡慕别人的闪闪发光,但是我知道每一种成功的背后都有着别人看不见的艰辛,于是我也鞭策自己努力奋斗。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年我就被评选为公司年度个人优胜奖,2015年度返货。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不甘于平庸的我,坚持着,努力向前跑。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做人生的舞者

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躲避。遇到尚你美那一刻,我觉得这就是我一直等待的事业,我的奋斗才刚刚开始。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017年,经陈总介绍加入尚你美,那时已有很多努力的人在平台上实现了人生价值。尚你美大爱和美“用感恩的心做人,用大爱的心做事”的企业文化,深入人心,“致良知,知行合一,兴美业,砥砺前行”的务实精神,也吸引了众多美业精英加入尚你美大家庭,为实现美业共创、共享、共生、共赢、共富的命运共同体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尚你美把握趋势,采用符合当今潮流的合伙人制度,让事业获得长足发展。同时,这也是一个成就人生的平台,平台为合伙人提供了各种发展资源和运作模式,是展现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场所。一个人的成功,必须找准一个好的平台,如果离开了这个平台就像一个的演员失去了舞台一样,即使再也无法体现出来。尚你美通过的团队,的产品,帮助了无数家美容院走出困境,公司丰厚的分利使更多的人实现了财富梦想。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在尚你美这么好的人生舞台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成为了事业中心总裁。在平台上我迅速成长有机会成为了尚你美一家分公司古方千蝶的创始股东。收获很大的财富是因为认识了一群的合伙人,让我学会了做更好的事,做更好的自己。感谢尚你美董事长黄安平黄总、CEO罗家劲罗总、王月王总对我的鼓励,是你们真正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成人达己!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伙伴们!

我就是尚你美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只要你来,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尚你美就是每一个有梦想、敢拼搏的人的舞台!

关键词:尚你美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