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32554]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邀请函|尚你美诚邀您参加第56届广州美博会,抢占爆品财富先机,牛年牛气冲天!

邀请函|尚你美诚邀您参加第56届广州美博会,抢占爆品财富先机,牛年牛气冲天!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3 9:30:28 By 朱会想 阅读(10536)

作为年后的大规模展会,一场瞩目的美业盛宴将于2021年3月10-12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蓄势待启。

去年,尚你美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在美博会上大放光彩,受到多家媒体争相采访。2021年3月10-12日,尚你美作为受邀品牌,将与美博会续力精彩,重磅亮相第56届广州美博会。

尚你美诚邀您参加第56届广州美博会,抢占爆品财富先机,牛年牛气冲天

美博会,作为国内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展会,是众多行业从业者、创业者的目光焦点。本次展会上,尚你美将带来新的行业模式、美业爆品、美业商机,这将会成为美业人寻求蓝海的火爆掘金风口。

本次展会,尚你美重金打造黄金展位——B区10.3馆D20,作为美业行业的领跑企业,尚你美深度洞察市场新趋势、研发革新护肤技术、持续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携手旗下3大品牌共同搏击美业浪潮,引导智慧美业新未来,共同开启全新征程!

尚你美诚邀您参加第56届广州美博会,抢占爆品财富先机,牛年牛气冲天

本届展位精彩看点

广交会展馆B区10.3馆D20展位

黄金展位盛装亮相

尚你美斥巨资

打造黄金展位

一进馆即可看到

展位设计高端大气

利于合伙人引流招商

百万流量 火爆非凡

尚你美诚邀您参加第56届广州美博会,抢占爆品财富先机,牛年牛气冲天尚你美诚邀您参加第56届广州美博会,抢占爆品财富先机,牛年牛气冲天

18大联创股东重磅助阵

尚你美四大创始人

携手联创股东团队

现场为合伙人助阵谈单

助力合伙人百万财富!

18大联创股东

现场钜惠牛气冲天

尚你美护肤爆品

十秒微雕惊艳亮相

引导美博会财富狂潮

2021盈利新项目发布

老客户优惠政策回馈

新客户震撼加盟支持

牛转乾坤开门红8重豪礼

(具体豪礼海报详情见文章下方)

.......

护肤养生爆品体验享受

不容错过的精彩纷呈

3月10-12日,不见不散!

觅韵隐形微雕

在尚你美第56届广州美博会上

不仅有新的美业产品和技术

更有行业大咖来帮你分析行业前景

不管您是创业初入行者

还是资深专家寻找高新项目

尚你美都可以给您提供好的帮助!

2021年如何实现变道超车?

第56届广州美博会

尚你美给您答案!

尚你美诚邀您参加第56届广州美博会,抢占爆品财富先机,牛年牛气冲天

尚你美“牛转乾坤”开门红

8重豪礼海报具体详情

8重豪礼海报具体详情8重豪礼海报具体详情8重豪礼海报具体详情8重豪礼海报具体详情8重豪礼海报具体详情8重豪礼海报具体详情8重豪礼海报具体详情8重豪礼海报具体详情

本次逛展攻略

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展会实行实名制预约参会,参会人员须提前预约登记。展馆区域实行人车分流,司机与乘客均需经过测温检码后方可进入展馆。

开展时间

3月10日

08:30-09:30(展商入场)

09:30-16:30(买家入场)

3月11日

09:00-09:30(展商入场)

09:30-16:30(买家入场)

3月12日

09:30-10:00(展商入场)

10:00-15:00(买家入场)

入场要求

1、提前注册“穗康码”,进场时出示健康码。(PS:申请穗康码时,如需填写场馆所在地,可填写海珠区-琶洲街道-琶洲西南社区)同时,进入展馆需要现场扫描琶洲广交会展馆ABC区通行码。

2、测温正常过安检。

本届展会共设有12个红外测温检疫点,请各位结合自身出行交通工具,选择合适的入口进入展馆。以下为第56届广州美博会防疫测温点及车辆进场入口平面图。

3、安检过后,拿着身份证+入场证,通过门禁。在门禁过闸机时,需暂时脱下口罩露出脸部,进行人脸识别与实名信息核验,核验通过后入场。

重要的事情再提醒下~

请提前预约登记和注册穗康码,并识别好健康码。提前准备身份证!并带好公司发的入场证,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不要摘下,保持1米距离。

交通指南

从广州东站至展馆中心

广州地铁:从广州火车东站乘搭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路方向),体育西路下车,转乘3号线(番禺方向),至“客村”站,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或B出口,步行直达展馆,车程约40分钟。

出租车:车程约20-30分钟,车费25-35元人民币。

从广州火车站至展馆中心

广州地铁:从广州火车站乘搭地铁(2号线)至“昌岗”站,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或B出口,步行直达展馆,车程约50分钟。

出租车:车程约40分钟,车费约50元人民币。

从广州南站至展馆中心

广州地铁:从广州南站搭乘(2号线)至达“昌岗”站,转乘地铁8号线至“琶洲”站A或B出口,步行500米左右,到达广交会展馆。车程约50分钟。

出租车:车程约40多分钟,车费约50-80元。

从广州白云机场至展馆中心

广州地铁:从机场南乘搭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路方向),体育西路下车,转乘3号线(番禺方向),至“客村”站,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或B出口,步行直达展馆,车程约1小时20分钟。

出租车:车程约50分钟,车费约150-200元人民币。

报名联系

尚你美会务客服

飞飞

18922462775

电话与微信同号

尚你美会务客服

尚你美会务客服2

钟智

18023478193

电话与微信同号

尚你美会务客服

2021年3月10-12日

尚你美第56届广州美博会

不见不散等你来哟~

关键词:尚你美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