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42761]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尚你美人物访谈|吴金桔:转战美业,这位95后的湘妹子只因选对平台,轻松买房买车!

尚你美人物访谈|吴金桔:转战美业,这位95后的湘妹子只因选对平台,轻松买房买车!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6 18:31:17 By 朱会想 阅读(4258)

改写人生,是很多美业征途者的现实写照。她们在毫无助力的人生起跑线上,凭借选对平台的运气,打下美业江山的同时,也改写了自己的人生轨迹。今天这位主人公吴金桔,正是通过加入尚你美平台改变命运的美业者之一。

从幼儿园老师到美业从业者

天时、地利与人和往往被称为成功的三大要素,幸运的是,这三者,吴金桔都巧妙掌握了。

吴金桔是谁?“卖手导师”、“销售女神”说的都是她,而提及这份荣誉的起点,则要追溯到18岁的那份懵懂选择。

17岁的她,因家庭和个人原因,早早步入社会,做了一名幼儿园老师,在工作的一年中,她发现这样的生活太枯燥无味了,于是果断走进美业王国,做起了一名美业人!

如果从事美业是这辈子做得正确的一个选择,那么加入尚你美,则是成功路上迄今为止所迈开的重要的一步。

自主创业三年却惨遭失败

在美业摸爬滚打2年,让我一路从美容业务-市场经理-美容导师,做到了区域负责人。在20岁那年,我决定自主创业,渴望成就一番事业,来改变家庭的现状,给父母一个安稳的晚年。凭着这份信念,她在美业一直努力奋斗着......

转战美业

然而3年过去了,我的事业毫无起色。每次回家过年,带回去的只有创业的无限心酸,并没有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事实告诉我们,没有金钱的支撑,孝顺都很苍白无力。在2018年,我感到很迷茫,回想自己三年来这么努力奋斗,却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这铁一般的事实,令我非常无助。

再征美业遇尚你美,从此改变命运

我决定回广州,寻找发展机遇。幸运的是,在这一年,我遇到了尚你美公司。因为前三年都是自己创业,如果让我再去公司上朝九晚五的班,我肯定接受不了,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自由。但朋友跟我说,在尚你美无需坐班,工作时间自由,我非常心动,于是我毫不犹豫选择加入,成为尚你美的合伙人!

尚你美是个伟大的平台,成就了很多人。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平台的一员。加入平台后,我认真学习,参加公司开设的每一场培训。

经过自己的努力,我成功开发了几家店,一下就赚了几万块。在一次全科班结束后,我深深感到尚你美平台的魅力。同时非常懊悔自己没有早点遇到这么好的平台,我当时立志一定要帮助像我一样在美业奋斗多年,却没拿到结果的人,他们也很需要尚你美这么好的平台。

于是我把尚你美介绍给了亲朋好友,她们非常开心并纷纷选择加入,经过短短一年多的奋斗,我的团队已经发展到100多人,团队里多人买车买房,还清负债。而我自己也在广东买房买车,让父母过上了更好的生活!

感恩尚你美四大创始人,让我实现梦想

在这里,非常感谢尚你美平台,也很感谢带我进平台的许艺馨老师,感谢我的领导人王玉麟王总,感谢公司四大创始人——董事长黄安平,CEO罗家劲,联合创始人刘川,联合创始人林碧玉,感恩您们创造这么伟大的平台,让我们能够依托平台成就人生梦想。

我更感谢尚你美大爱和美的企业文化,用感恩的心做人,用大爱的心做事。平台里的每位小伙伴互帮互助,我国市场哪里有需要,都可以找到尚你美家人帮助。

众所周知,尚你美一个将企业文化注入到每位合伙人骨子里的企业,在吴金桔看来,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尚你美企业大爱文化,正是在它的影响下,自己得以在尚你美平台如鱼得水,且不断得贵人相助,事业蒸蒸日上。

可以说,是尚你美大爱的平台成就了我,让我结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伙伴,我立志要帮助更多需要创业的小伙伴成就梦想,帮助千千万万的美容院打造持续赢利系统。

回首往事,2018年进入尚你美,2020年买车。可以说我的成长经历都在尚你美,我的青春也在尚你美,我算是比较幸运的人,人生的伯乐与事业上的贵人都与我相遇。

致良知,知行合一;兴美业,砥砺前行。未来我会一直跟随尚你美这个伟大的平台,跟着以董事长黄安平先生为首的尚你美团队一起实现美业命运共同体。憧憬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不断努力,朝向目标砥砺前行。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