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41852]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尚你美·藏后耳疗卖手训练营|上完这个课程,你也能成为美业精英

尚你美·藏后耳疗卖手训练营|上完这个课程,你也能成为美业精英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8 8:40:50 By 朱会想 阅读(18782)

庚子年的开端,一场艰难,本应是万家团圆的温馨时刻,却因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人人自危。

自古以来,天灾人祸,往往是很深刻的教育课。正是这场疫情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看着每天不断上升的确诊数字,很多人意识到,,才是一个人核心的竞争力。

经常艾灸双耳可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艾灸防疫,自古有之。在如此紧迫的健康趋势下,尚你美国际以“利他”为出发点,联合养生专家团队新推出了一款大健康养生新品——尚你美·藏后耳疗,,助力国人健康。

这次疫情的突发,传统的美业线下销售渠道被切断,让传统美业公司惊慌失措,但尚你美国际却大放异彩,疫情之下逆势翻盘,稳健实力生产。

2020年4月3-4日,即4月2日尚你美·藏后耳疗新品上市圆满结束后,尚你美国际一鼓作气,连续开展了为期两天一夜的藏后耳疗落地卖手训练营,特邀尚你美·藏后耳疗总经理王玉麟女士、尚你美·藏后耳疗副总经理邓涵月、尚你美·藏后耳疗副总经理郑微微进行了专业培训,为店家们带来“实用,易懂,易执行”的全新养生理念。

上完这个课程,你也能成为美业精英

本次培训会主要讲解了藏后耳疗产品相关专业知识、技术手法、藏后耳疗终端落地方案及藏后百强卖手下店流程及执行标准,非常实在的培训,学到的每个内容能够很好的落地,收获满满。

“我国美容养生行业经历了产品竞争、渠道竞争、价格竞争、服务竞争和互联网拓客竞争等,从2020年开始,整个行业将正式步入品牌竞争时代。”王玉麟说,随着美容养生市场步入4.0时代,终端美容院养生馆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必须努力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上完这个课程,你也能成为美业精英

培训过程中,尚你美·藏后耳疗总经理王玉麟女士对藏后耳疗品牌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

尚你美·藏后耳疗立志打造真正幸福、和谐、健康的家庭生活;同时以同类产品的市场价格进行定位和销售,帮助每一个经销商和顾客打造健康、高品质家庭生活。王总分享结束后,紧接上台的是尚你美·藏后耳疗副总经理邓涵月女士,为大家带来精彩实用的藏后专业知识讲解。

上完这个课程,你也能成为美业精英

运用人体耳朵经络专业点,针对肩颈、肝脏、肾部、腿部、大肠等亚健康问题,根据不同病症配我们的藏后耳疗,改善亚健康。产品文化底蕴深厚、知识点鲜明、内容充实。

接下来陈莹老师给大家带来的是藏后耳疗技术分享及问题解答,讲解通俗易懂,实操性强,为大家解决了心里长久的疑惑,同时将正确的观念带给更多伙伴,传播到更多地方。

上完这个课程,你也能成为美业精英

会议中还播放了藏后耳疗手法视频,在陈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对手法原理有了更深的了解,事后,陈老师让大家通过一对一演练,互相实践,加深藏后耳疗手法印象。

课程循环渐进,经过前面三位老师的讲解,大家对藏后耳疗产品及技术手法基本聊熟于心。

接下来的课程,尚你美·藏后耳疗副总经理郑微微女士带来藏后耳疗销售话术及终端方案。郑总要告诉大家的是如何将专业知识发挥出大效果,如何更好的运用现有模式来助力市场,获得财富点。

上完这个课程,你也能成为美业精英

在开发市场时会遇到各种问题,郑总将标准化的产品话术结合精准实用的操作步骤,提供了贴心的现场解答以及实操演示,解决经销商们遇到的困惑和不解,帮助大家更好的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如此干货,受到经销商们一致好评。

但有了这些还不够完整,王玉麟王总幽默风趣的讲解了藏后百强卖手下店流程及执行标准,希望帮助大家把手中的大刀武器变成导弹的威力。回到自己的市场,学之所用,创造财富。

上完这个课程,你也能成为美业精英

在各组组长的主持下,采取现场互动、对练、考核的方式,与参会人员现场交流,指出当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提高人员专业水平,更好的造福顾客。

上完这个课程,你也能成为美业精英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对养生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加了自己的专业面和知识面,为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打好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经销商们不禁感叹,非常荣幸参加尚你美·藏后耳疗卖手培训技能培训,藏后耳疗带领的专业培训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课程,通过这两天学习,收获颇丰!

世界上只有一种投资稳赚不赔,那就是学习。尚你美·藏后耳疗有我们广大经销商需要的专业教培体系,每次的培训都干货满满,学了就能用,落地,受益匪浅。

关键词:藏后耳疗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