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42233]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惊艳亮相|尚你美·藏后耳疗民族养生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惊艳亮相|尚你美·藏后耳疗民族养生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7 8:53:31 By 朱会想 阅读(22864)

2020年4月2日下午2点,尚你美·藏后耳疗民族养生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这是一次千年文化与科技时代的邂逅,这是一场健康生活的时尚潮流,我们以匠心塑造产品,用品质诠释品牌。

藏后耳疗民族养生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受疫情影响,对于美业来讲,可谓是进入了冬眠整休期——淡季,但对于尚你美人来说,淡季业绩不淡,淡季团队不闲,尚你美·藏后耳疗养生新品上市必将健康生活,打破美业淡季魔咒,冲刺业绩!

在此次发布会上,民族健康养生新品——藏后耳疗亮相,便惊艳全场。

1.新品惊艳亮相展现企业风采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高层有:尚你美国际董事长黄安平先生、尚你美国际CEO罗家劲先生、尚你美国际联合创始人刘川女士、尚你美国际联合创始人林碧玉女士。

尚你美国际董事长黄安平先生

尚你美国际CEO罗家劲先生

尚你美国际联合创始人刘川女士

尚你美国际联合创始人林碧玉女士

除此之外,全国各地的尚你美事业中心总裁也纷纷为尚你美·藏后耳疗新品发布会送上支持和祝福。

对尚你美国际而言,这是一场具备特殊意义的新品发布会,这标志着尚你美国际将正式投身“大健康产业”,助力国人健康。

2.主持人王学文火热开场

尚你美事业中心总裁王学文担任本次发布会主持人,按照尚你美惯例,奏国歌是会议开幕后的首项议程,有力彰显了尚你美人的爱国情怀。

主持人王学文火热开场

紧接着跳《大爱和美》企业舞蹈,凸显尚你美国际企业风采;是藏风十足的藏族舞蹈,专业的藏族老师,借助藏舞的优美大气,将舞蹈与中医养生融为一体,精彩阐释了藏后耳疗博大精深的藏族文化。

《大爱和美》企业舞蹈

而随着灯光的逐渐暗淡,整个会场将焦点汇集到了舞台中央,所有的音乐戛然而止,恍若空谷灵音般的乐声响起,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澄澈心灵的音乐疗愈。

3.尚你美国际CEO罗家劲先生

谈公司2020年战略及养生布局

尚你美国际CEO罗家劲先生首先对公司的战略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举例说明了大健康产业的潜在价值和发展空间,尚你美国际与大健康产业持续并行,正大步跨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2020年战略及养生布局

藏后耳疗是新美业领头羊——尚你美国际联合养生专家团队新推出的一款大健康养生新品。秉承大爱和美的企业文化,在大健康红利趋势下,以“利他”为出发点,打造的一款养生健康民族品牌,立志造福更多国人!

藏后耳疗是新美业领头羊

从3月13日宣布上市以来,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无与伦比的产品魅力,截止发布会当天,创下了签店量高达3000多家的行业奇迹,迅速席卷整个美业。目前已进入市场名额争夺白炙化阶段,而这场发布会无疑将整个市场争夺赛推向更高潮。

藏后耳疗是新美业领头羊

会上,尚你美国际CEO罗家劲先生讲述了尚你美未来的发展战略,分别从运营、模式、仓储、人才四个方面进行解说,尤其是人才这块,尚你美提出千元奖励机制,激励合伙人不断创新,促进公司发展。

罗总还说道:“这些年,尚你美国际在董事长黄安平先生的领导下,逐渐积淀了“尚品至臻、大爱和美”企业文化”。同时他本人也说过:要“用感恩的心做人,用大爱的心做事”,从这些年的成绩来看,黄安平先生的企业观还是非常高瞻远瞩且有卓效的。

尚你美CEO罗家劲先生展望未来,向经销商许诺,公司将拨款帮助更多美业人提高业绩,打造上千家百万业绩门店,并推出更多新品。

山川异域,目标同心,尚你美CEO罗家劲先生表示,非常时期,越是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越需要凝聚你我力量,发挥行业自律力量,只有这样,在疫后的行业洗牌中,才能处于不败之地。

4.尚你美董事长黄安平先生颁发藏后耳疗任命执行团证书

2020年4月2日,主持人王学文宣读了关于任命钻石总裁王玉麟女士为藏后耳疗品牌总经理、钻石总裁邓涵月女士为藏后耳疗品牌副总经理、钻石总裁郑微微女士藏后耳疗品牌副总经理的决定文件,由尚你美董事长黄安平先生颁发证书。

颁发藏后耳疗任命执行团证书

这意味着,这三位负责人在尚你美国际董事长黄安平先生的领导下,挑起负责藏后耳疗经营管理工作的重担。

5.藏后耳疗新品介绍

紧接着,迎来了本次发布会让人期待的时刻,尚你美养生总监陈莹女士对新品藏后耳疗的介绍。

古朴典雅的会场布置,浓浓的西域氛围,让整场发布会具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文化特质。陈老师身穿着西域服装、遵循古法的礼仪、青稞酒展示、音乐疗愈,让人恍如置身于西藏的圣地之中。

藏后耳疗新品介绍

在这样唯美的情景里,陈老师用独特的嗓音将藏后耳疗的故事娓娓道来。藏后耳疗,品牌名字起源于西藏,让客户看到名字就想起那神圣的西域圣地——西藏,使人心神宁静!

耳灸疗法很早可以追溯到松赞干布时期,其藏后耳疗则是在借鉴历史的基础上,糅合现代科技而来的,距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黄帝内经》有句话,“视耳好恶,以知其性”。观察一个人的耳朵,可以知道他身体脏器的状态。

陈老师说:“耳朵不仅是我们的听觉器官,也是全身经络的汇聚之处。我们不仅可以从耳朵的色泽、形状等推断人体的生理病理情况,还将耳朵分为不同区域,与人体各部位、器官相对应”。

陈老师从起源、功效、成分全方位展示了藏后耳疗的优势。它以耳络全息反射学为基础,配合独特的藏药和艾灸的协同作用,通过耳廓揉按法、耳穴刺激法、耳灸法三大技法,对耳部进行点、揉、拨、灸,通过刺激耳部及耳周淋巴,达到梳耳络、醒大脑、活气血、通循环的整体养生作用,为身体带上一层天然的“套”。

藏后耳疗新品介绍

6.藏后耳疗总经理王玉麟女士讲解美容院百万业绩培训系统

随后,尚你美国际钻石总裁兼藏后耳疗品牌总经理王玉麟女士为我们带来《四季拓百万业绩系统》的主题内容分享。

讲解美容院百万业绩培训系统

王总根据市场反馈,为我们深度剖析,在需求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时代”,美容院老板娘如何做好藏后耳疗养生项目。

王总分别从产品、培训、服务、政策四大方面解说,为合作美容院提供的四大赋能,期望通过相互之间、协同的合作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更周到服务、更完备功能、更舒享空间、更智慧生活的同时,帮助店家实现百万业绩。

另外,王总还讲解了500元店面销售管理的标准化执行方式,结合企业及店面的发展方向,详细分析了参加此次活动店面的具体情况,指出亮点提出不足,并给出进一步提升改进的方法。

尚你美百万业绩系统颠覆了传统的养生会所商业模式,从多维度、多层次帮助美容院老板娘拓留锁一站式持续盈利系统,植入店面统一且标准化销售系统,结合整体品牌发展方向和产品特性,精细划分销售流程,打造百万业绩门店。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穿越疫情,我们更应并肩携手,不放过这危机之下所蕴藏的机遇,共同推动大健康行业持续高速发展,相信尚你美,未来可期。

大健康产业时代,风云际会,商机涌现

大健康产业时代,风云际会,商机涌现。在这瞬息万变息的时代风口之中,大健康养生领跑品牌藏后耳疗应运而生。

在这全新的一年,尚你美国际将带领大家去打开大健康养生市场的新格局。

关键词:藏后耳疗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