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35844]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尚你美商学院全员创富带您年赚百万!!

尚你美商学院全员创富带您年赚百万!!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2 8:58:43 By 朱会想 阅读(5243)

尚你美商学院

导入创新商业思维、实现自主

我们如何全员创富?

大爱传承,美业有情,尚你美崇尚您的美丽!愿为更多人带来健康的美丽,推出个性化定制美系统,系统,肤网维波丝力塑系统,艾蕊丽私密美化系统,瑞士梅赛尔抗衰系统,但当今美容院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员工问题、老板问题、美容院问题层出不穷,中小美容院难以持续良性经营,顾客利益难以!

想要美容院摆脱深水区?

想要解决美容行业的严峻形势?

唯有脱离旧式管理框架,

破译人性、读懂人心、引爆人欲,

才能让美容院永续经营、生生不息!

走进全员创富:

1、全员共识,团队会自动出适合企业发展的企业文化,张口闭口讲公司老板的好,思想统一,上下同欲;

2、建立机制,用全员机制的八大黄金策略,在公司各领域都建立好人有好报的机制,拉动全员干劲;

3、全员创新,充分发挥员工的智慧为企业创造价值,反复训练全员思维,全员操心、全员创造、全员当家作主;

4、提率,缩短时间减少人工,用会议互生模式,2小时会议只需20分钟,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5、激发梦想,帮助员工建立人生导航图,让员工找到为自己干的动机和理由,变被动为主动;

6、内部创业,用交换合作机制,让员工由打工变成小老板,让一部分有能力有意愿的人先富起来;

7、分权分责,把责权利分明白,让员工和老板一起承担,从而解放老板,企业自动运转。

我们创造什么价值

激发原动力、实现三重成就

我们创造什么价值?

全员创富,用爱激发人的原动力,由理论到实践,实践证理论,实战、实效、实用,让员工自动管理,乐于销售;让美容院业绩倍增,客似云来;让消费者永葆健康美丽,宾至如归。帮助美容院建立心灵连接,激发人的原始动力!

我们创造什么价值

实现员工价值,收入N倍裂变:

1、自主经营,解除员工束缚,变被动为主动;

2、机制,掌握八大黄金策略,学会钓鱼本领;

3、提高境界,明确员工方向,培养全局观;

4、引爆动力,化解阻力,让员工绽放;

5、成就员工,打破原有框架,让一部分有能力有意愿的人先富起来。

实现老板诉求,美容院运转:

1、团队合作,结合众人智慧,达成共识,形成合力;

2、优胜劣汰,以价值为导向,形成竞争氛围,让企业上上下下充满活力;

3、运转,企业沟通通畅,提高服务品质,增加企业收益;

4、挖掘人才,建立人才生产线,培养担当精神,显现人才;

5、成就老板,建立尚你美事业中心联盟,实现店与店之间抱团取暖,深度整合资源。

顾客利益,守护头部健康:

1、形成心灵连接,以热情真诚的态度,让消费者宾至如归;

2、建立科学体系,通过专业手法,重塑美丽健康。

我们如何全员创富

自全员创富课程在尚你美商学院开设以来,已经迅速凭借强大能量和优异成绩帮助美容院自主,在合伙人中形成了好的口碑,每一次的全员创富课程,都是一次深刻的智慧冲击,一场心与心的沟通,一段精彩的财富之旅!

关键词:尚你美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