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44692]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觅韵活性肽与皮肤养护,延缓皮肤衰老

觅韵活性肽与皮肤养护,延缓皮肤衰老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30 8:41:27 By 朱会想 阅读(10842)

人出生后皮肤组织日益发达,功能逐渐活跃,一般25-30岁以后就会开始退化,这种退化往往在人们不知不觉中慢慢进行,40岁以后皮肤老化渐渐明显。

在自然衰老的过程中,人体皮肤的真皮中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含量下降,真皮层变薄,使皮肤不再紧致,松弛下垂,出现萎缩及细密的皱纹。

皮肤老化是由自然因素或非自然因素造成的皮肤衰老现象。皮肤得不到良好的保养会加速皮肤衰老的进程。

在衰老过程中,皮肤会出现萎缩、塌陷、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现象。

皮肤的功能和状态受到包括衰老、紫外线、激素和营养等各种内源性因素和环境因素的共同影响,其中营养素的摄入与皮肤的衰老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丝力素活性肽原液

什么是肽?

是介于氨基酸与蛋白质之间的一种生化物质,它比蛋白质分子量小,比氨基酸分子量大,是蛋白质的一个片段。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之间以肽键相连,形成的“氨基链”或“氨基酸串”就叫做肽。其中,10个以上氨基酸组成的肽被称为“多肽”,而由2至9个氨基酸组成的就叫做“寡肽”,由2至4个氨基酸组成的就叫做“小分子肽”。

觅韵丝力素活性肽原液,主要成份是小分子肽,小分子肽由于其分子量小、易吸收、可用于促进皮肤健康的各个方面,包括中和毒性作用,刺激成纤维细胞的迁移和减少炎症反应等,在皮肤护理和皮肤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延缓皮肤衰老

延缓皮肤衰老

小分子肽能促进表皮细胞的生长和新陈代谢;刺激成纤维细胞活性、胶原合成,提供皮肤养分,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细纹、皱纹,延缓皮肤衰老。

小分子肽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还能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

皮肤衰老的自由基学说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机体抗氧化能力减弱,自由基的能力下降,使得自由基在体内堆积,氧自由基可以与DNA、蛋白质和多不饱和脂肪酸作用,造趣成DNA链断裂和氧化性损伤、蛋白质-蛋白质交联、蛋白质-DNA交联和脂质过氧化,导致皮肤衰老。

觅韵活性肽与皮肤养护,延缓皮肤衰老

研究表明,海洋胶原肽可以提高内源性抗氧化酶活性,减少脂质过氧化的产生,减轻对成纤维细胞和胶原蛋白的损坏,使胶原蛋白合成增多,减轻胶原的过度交联,从而延缓皮肤衰老的进程。

实验表明,分子量在1000道尔顿以下的小分子功能肽,无论内服或是外用都极易被人体或肌肤吸收,能够快速参与细胞生理活动,具有极好的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功效。

关键词:觅韵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