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觅韵 羽茜肤 藏后耳疗

 浏览量:[435506]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全力以赴往前闯|尚你美事业中心总裁欧阳青的财富故事

全力以赴往前闯|尚你美事业中心总裁欧阳青的财富故事

来源: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6 10:14:42 By 朱会想 阅读(5335)

尚你美事业中心总裁欧阳青的财富故事

往前闯成就你的财富梦

我来自农村,热爱冒险,从小就有个创业当老板的梦。——欧阳青

自幼的财富梦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姑娘,无拘无束的生活造就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我喜欢做有挑战的事情,只要认定了就会全力以赴。我渴望将来能创造一番事业,获得很多的财富。

我们村子地处偏僻,贫穷落后,留在村里也没什么前途,所以村里的人比较向往外出打工。每当我看到衣着光鲜在城市打工归来的人,都羡慕不已。

外出打工

我很早就外出打工的想法,但各种原因让我迟迟不动身。直到2005年,我买了一张南下广东的车票,开启了我的打工旅程。

感谢朋友的照顾,我很快就找到工作了。作为打工族,外表光鲜,背后的辛酸只有自己才清楚。每天加班加点,月底收入也不到600块。虽然在农村来说已经是不低了,但是高昂的城市消费面前,我入不敷出。

干了几个月后发现这份工不适合,我就果断辞职了。

在大城市里,强大的生活压力迫使我尽快找到工作,要不然吃饭的钱都没有。但是急急忙忙找到的工作,当然也好不了多少,很快我又辞掉了。

我一直在找工、辞职,再找工,再辞职中来回折腾。直到2013年,我已经从事了6个不同行业的不同职位,总感觉打工并不是自己所要的事业,将来一定要做生意,创造自己的事业。

从学徒开始,重新出发

想创造一番事业哪有这么容易?没有技术,没有钱,连人脉没有,冒然去创业基本上是当炮灰。我必须一步一脚印积累,从基本的做起。

我听取了王同学的建议,先到他的美容院里学美容技术。白天我在店里当学徒,晚上我跟美业老板交流从业心得。自此,我就从一个创业者的角度审视我以往的工作经历,发现这27年来自己的“白忙”了。

从学徒开始,重新出发

为了弥补我多年的“浪费”,我快速制定了创业时间表,给自己注入一波强大的创业动力,我不顾朝着这个目标奋进。我从当学徒到自己做老板的脱变不到10个月的时间。

在2013年10月份,我与王同学合伙开了一家完全由我打理的美容院,正式开启了我的创业旅程。

从学徒开始,重新出发

创业的汗水与泪水

每一个创业者都是痛与快乐并存的。当上了老板才知道表面的风光背后要承受多大的辛劳和委屈。由于我的管理经验不够,这家店从开业就一直亏,足足亏了半年。

开这家美容院让我向亲戚朋友借了不少钱,就连信用卡也刷光了。我深知我已经没可能回头,既然没有后路了,也就不用想后顾之忧,只有一心一意向前闯。我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到了这家店里,慢慢才实现了微微的盈利。

创业的汗水与泪水

创业的汗水与泪水

创业的汗水与泪水

创业的汗水与泪水

头一家店的成功再次给了我动力,我感觉在美业这条路往前走,一定能创造非凡的事业。我就靠这股韧劲和王同学在美业坚持了好几年,从1家店干到5家店,可谓小有成绩了。

创业破灭,加入尚你美

随着美业的萧条,我们越发感觉困难,我们从5家店缩减到3家,然而这三家店还一直在亏损中,坚持了一段时间也筋疲力尽了,打算将剩下的几间店都关了。

创业破灭,加入尚你美

我们开始物色其他的项目,遇到能赚钱的项目就马上投钱去做,但都大部分都是被骗了,搭了不少钱,直到我遇到了尚你美。

2017年,我经朋友介绍去参加了尚你美的招商会,感觉这是一家公司文化浓郁和平台实力雄厚的企业。更重要的是它的模式可以让美业每个环节每个角色实现共赢。

我二话不说,马上成为尚你美正式合伙人。

创业破灭,加入尚你美

梦想再度起航

真正了解尚你美才发现,这个平台拥有的资源实在太多了,数千位美业精英,成熟的招商模式,盈利渠道和各种培训套路......只要你是尚你美的一员,就可以共享所有资源。

尚你美全科班

梦想再度起航

梦想再度起航

我利用尚你美平台的资源对目前的三家店做一次深度整合,用一个月时间冲上事业中心总裁,在短短三个月就让店铺业绩实现倍数增长,从亏损到盈利,每月月收入8万多。

在今年的10月份,我也有幸成为了尚你美商学院的股东。

梦想再度起航

梦想再度起航

感恩尚你美

在尚你美“大爱和美”的文化熏陶下,我明白到成功带来的责任。现在我除了经营店铺,还打造属于自己的团队,我要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月入过5万,买车买房......

感恩尚你美

感恩尚你美

感恩尚你美

感恩尚你美董事长黄安平先生,创造了尚你美这样好的新美业经济平台,让有志于创业的美业精英们,都可以在平台实现“共创、共享、共生、共赢、共富”的创业理想,为美业乃至我国经济的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感恩尚你美

感恩尚你美

感恩尚你美

在尚你美,我将秉承“用感恩的心做人,用大爱的心做事”的企业文化,把团队带好,帮助更多的店家实现经营的持续赢利,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做到“大爱和美,和谐共赢”。

关键词:尚你美

联系方式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